close

昨天做夢了

難得記得滿清楚

可能是突然想你了

還是真的老了呢?

2018 要邁入29 了 

真的好老....

 

 

夢 就好像掉入時光隧道

張開眼 看到寒假作業單!!?

找了最簡單的寫了一些些

畫面跳脫

我們一起吃好吃的 看好看的 騎車到處跑

途中問我有沒有做作業

撒了點小謊

只是想繼續在一起

 

是不是好像回到過去又活過一遍大學時光

 

 

回想過去短短大學兩年時光

記得的永遠是我們一起騎車在大台中到處逛

快到傍晚了 就瀟灑的一起騎車去高美追夕陽

我下沙灘抓螃蟹 你在岸上吃台中港買的燒酒螺

慢慢走到海水裡 打電話過來要我不要再走遠 因為看不到 

可能就是在等這電話 所以一直往前走吧

怎麼辦呢 就是很想向你撒嬌呢

 

放假天 或是下午沒課 

騎著車 就到老台中市區市場吃餛飩湯配肉包

或是 騎著車 就飄到豐原吃肉圓

或是 暑假 幾人一起騎車就衝日月潭再繞去清境

或是 心血來潮想去拜訪住大甲的友人 二話不說熱血的不知道路就衝去大甲

一台車 兩個人

這樣隨意 這樣瀟灑 

我想這是一生最自在的時光了吧

 

想念

想念一起騎著車到處看

把半個大台中逛了一遍

想念

想念你的好看

想念你好聽甜甜的聲音

想念你的任性小傲嬌

想念抱起來瘦瘦暖暖

 

好想回到過去

好想回到台中

 

只是

你還是你嗎

 

我也不是我了

 

還是

安靜想念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想念
    全站熱搜

    遙遠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