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該說什麼 

曾經以為的理解 原來是一廂情願嗎

不懂為什麼要問我那些問題

以為已明瞭所想 卻換來責問

事實證明

也許一切的一切 都只是我的自以為

曾經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 今天之後 卻不知說什麼

想了一晚上

原來 我們一直是這麼遙遠的嗎

為什麼要來責問我 

為什麼要來批評我 

為什麼要來約束我 

我們只是好朋友 不是嗎 

要來約束我的東西要來批評我的 是否已超過界線 

我們就只是好朋友 也僅止於此而已

因為是你 我放手 我包容

也更因為是你 我思念

如今 像是在思念一個已不在的影 

今天讓我曉得 是要逼死誰 

沒關係 傷而已 久了自然會好 

沒關係 傷不好 總會結疤 至少可以假裝看不見 

你卻從不知曉 你的那些問句有多傷我 

過去 現在 未來 你從不知道你有多傷我 

從不知道我很痛

 

 

 

----------------------------------------------------------

 

arrow
arrow

    遙遠金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